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AIT內湖新館啟用 帶動周遭房價漲15%

AIT內湖新館啟用 帶動周遭房價漲15%

2018/06/12 19:22 東森財經新聞

AIT的內湖新館,租期長達99年,新館正對面是內湖指標豪宅,專家預估,將會帶動周遭房價上漲一成到一成五!風水師更分析,AIT新館位置風水是「不可多得的吉兆」,如果滿分是100分,可以打到88分的高分!

▲AIT內湖新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由於維安規格高附近又有內湖分局,將會成為內湖房市新亮點,尤其是正對面的指標豪宅案2013年以每坪134.7萬,奪下內湖最高價,藝人吳宗憲、羅志祥和侯昌明都已經出手購入,不只跟明星當鄰居,未來還會優先租給AIT官員,專家預估,周遭房價至少會上漲10-15%。

▲維安規格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讓人更有想像空間的是,AIT新館坐擁無敵風水,坐東南朝西北,往前看去是一片樹林代表步步高升,新館左邊是金湖路為所謂的龍邊,代表人潮、錢潮與車潮,右側虎邊有大湖公園的湖水聚財,形成不可多得的吉兆,滿分100分來算絕對超過88分。

▲大湖公園湖水聚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周遭房價蠢蠢欲動,兩年前每坪均價55.1萬,今年已經回升到55.6萬,聚財效果也開始發酵,早一步就有美式餐廳、酒吧來搶先卡位,附近店面的招租廣告高高掛非常搶手,未來會宛如「小天母」一般,前景看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