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全民瘋世足! 實測iPhone能當章魚哥

全民瘋世足! 實測iPhone能當章魚哥

2018/06/14 19:00 東森財經新聞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今日開打,手機公司都要來搶佔鎂光燈焦點,像是蘋果的Siri能預測賽況,Google也可以列出所有帥哥球員的照片,還有大陸品牌更是推出了世足賽的專屬手機。

▲Vivo(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民瘋世足,手機品牌也要來搶版面。大陸手機品牌Vivo,就為了世界盃,推出了專屬手機。6.28吋全屏手機,配上AI相機,看比賽更精彩,搭上世足賽熱潮。另外在國內,三星也找來足球明星陳昌源跟小朋友切磋球技,順便宣揚品牌精神,就是挑戰你所不能。

▲足球明星陳昌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球星陳昌源:「我常說台灣的小球員心態是對的,他們熱衷在比賽,這是最重要的,有時候你練了很多,但都是別人逼你練的話,那些學到的都不是你自己的。」台灣小米也很有心機,喊出看世足,就需要更好居家空間,護頸枕 電水壺,都拿出來促銷,就是不想放棄,這4年一度的商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