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神秘貴公子」 徐旭東獨子現身遠傳股東會

「神秘貴公子」 徐旭東獨子現身遠傳股東會

2018/06/14 19:01 東森財經新聞

遠東集團要啟動接班了嗎,遠傳今日召開股東會,現場最受注目的是,徐旭東特別介紹兒子徐國安,跟大家打招呼,也給了外界對徐國安可能接班的想像空間,不過徐旭東說還沒有,他中文還不夠好,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身深色正式西裝,面對媒體大陣仗有點靦腆,他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 徐國安,父子兩人難得同框,這也是他首次公開處女秀。遠東集團創新長徐國安:「他是我的老闆。」幽默回應,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其實徐旭東除了扮演「嚴父」,兩人還能像朋友互相切磋。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他批評我很多,改進不夠快。」外界更好奇,這算不算是啟動接班布局呢,但徐旭東坦言還不算,因為徐國安還有很多關卡要過,其實今年41歲的徐國安,從小就接受美式教育,畢業後還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4年。甚至還被派到伊拉克8個月,天天在前線巡邏,和武裝分子交火,他可能是國內產業界中,唯一上過前線打仗的富二代。

▲徐旭東兒子徐國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對(徐國安)期待就是,強迫(運用)。」談到兒子滿是驕傲,要拚創新不是沒原因,雖然遠傳電信股東會通過發放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3.75元,不過徐旭東也坦言,5G時代浪潮來襲,遠傳不能沒準備好,今年也預計要展開數位領域的千人大徵才,另外話鋒一轉,談到美國升息一碼,徐旭東則保持樂觀態度。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是所謂經濟上平衡,但(台灣)現在好啊,因為要鼓勵我們,繼續增加投資。」就希望能繼續提高經營效率,加上神秘貴公子徐國安,首次公開面對媒體後,看來遠東的接班態勢,也一步步浮上檯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