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金牌車評王」朱嘉偉 跨電視圈當起製作人

「金牌車評王」朱嘉偉 跨電視圈當起製作人

2018/06/19 12:13 東森財經新聞

被封為「金牌車評王」的朱嘉偉,自創網路汽車頻道,不僅是華人圈,最大影音汽車媒體龍頭,現在他還跨足電視當起製作人!他說要打破只能在棚內錄影的汽車節目,把外景比例提高到超過70%,還找來藝人李冠儀跟阿布,接下主持棒!

李冠儀跟阿布,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不過他們現在可是,專業財經頻道的主打星。


▲朱嘉偉、李冠儀、阿布

展現車界、演藝圈,雙重功力還有人脈力,藝人李冠儀跟阿布,接下全新汽車節目主持棒,要從棚內走到戶外。

顛覆傳統汽車節目,只能在棚內錄影的想像,外景比例還提高到超過70%,幕後製作人就是他。朱嘉偉:「車子是會動的,車子是會跑的,車子是需要代步的,你看到它在外景呈現,你在棚內這樣子介紹它,棚內介紹盆栽可以,棚內介紹汽車,感覺還是怪怪的。」


▲「金牌車評王」朱嘉偉

被封為「金牌車評王」,朱嘉偉在車界,已經打滾超過27年,40歲一人創立的GO車誌,現在已經是,華人圈最大影音汽車媒體龍頭。從試車網路頻道起家,一開始自拍自剪,通通一手包,其實朱嘉偉,曾是汽車雜誌總編輯,轉行關鍵在這裡。朱嘉偉:「以前在雜誌社,不是啊,責任編輯朱嘉偉,誰知道你是圓的還扁的,我只有兩條路,第一條就是我做汽車影音,我給自己,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不成功的話,我就拿一筆錢,去付計程車租車的頭款,然後開著那台計程車,開到退休。」

成功讓兩岸都認識,朱嘉偉是台灣第一人,被騰訊簽下,他一支影片在大陸,擁有高達1億2千萬的高點閱率,如今跨足電視圈,就想創造新標竿。朱嘉偉:「我跟你講,10幾歲的小朋友,70歲的老阿嬤,就轉台了,可是你要是綜藝一點,活潑一點,所以為什麼,我才找那兩個主持人,而不是我在主持。」

全新型態的汽車節目,就要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車訊新視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