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買鴻海半年虧逾10萬 股民嗆郭董:怎麼回事

買鴻海半年虧逾10萬 股民嗆郭董:怎麼回事

2018/06/22 19:19 東森財經新聞
真的是讓郭董哭哭了!鴻海股東會上,一名90歲的老伯伯,怒嗆董事長郭台銘,買了股票半年就虧掉10幾萬,郭董說他第一次在股東會被老伯伯指責,也為2017年營收成長未達10%鞠躬道歉。不過,談到接班,郭董說還沒完成股價衝上200元的承諾,五年內不會退休。

鴻海股東:「7張股票,買了不到半年,虧了10幾萬,不知道怎麼回事。」買鴻海半年,就虧掉十幾萬,就算高齡90歲,也要來股東會,親口問問董事長郭台銘,股價究竟怎麼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這麼多年來,開股東大會,第一次受到老伯伯指責,我現在心裡非常的…,我一定要記在心裡,如果不記在心裡的話,我想我沒有原動力。」再三道歉,甚至為了,2017年營收未達10%的目標,向股東深深鞠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任何理由,在這裡給大家,說一聲非常抱歉,也跟各位鞠躬,向各位說對不起,對不起。」扣除減資退還,鴻海僅配息2元,股民似乎不太滿意。


▲郭董向股東深深鞠躬道歉。

就要郭董更春風,現場爆滿股民,拱他選總統。

資深股民,阿土伯:「不要什麼22K,實在笑死人,請您出來救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這跟議題沒有關係,不過有一個話要糾正你,川普比我大好幾歲。」笑說年紀沒到,郭董當然,也還不打算退休。


▲資深股民,阿土伯,拱郭董選總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五年之內我不會退休喔,答應股東要做到(股價)200元,這是我的承諾 不會改變喔。」

展現誠意,郭董霸氣自掏腰包,送股民大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沒有滿意你們,但是能不能夠,給你們來個免費的身體健康檢查,我個人荷包出錢。」就要股民,一起養好身體,看著郭董帶領鴻海股價,挑戰200元奇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