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控租房半年漏水嚴重 房東:房客不開門無法修

控租房半年漏水嚴重 房東:房客不開門無法修

2018/06/26 19:52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一名謝小姐,和五個小孩租房子在公寓五樓,她指控搬進公寓不到半個月,屋子就開始漏水,向房東反應,房東沒及時處理,一拖就過了半年,最近因為下大雨,不僅漏水還發生漏電,讓她和五個小孩都快不敢住,不過這名房東說是要修護的時候謝小姐不開門,才會一直無法處理。

▲臉盆接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用手輕輕碰觸牆壁 ,綠色油漆剝落,裡頭還有水滴,不只牆壁,天花板也漏水嚴重。謝小姐租屋的地方在公寓五樓,才搬進來大約半年,不到半個月屋子就開始漏水,她拿粉筆做記號,不大的租屋處,就有30幾個地方漏水,得用臉盆接水,甚至發生漏電的狀況。謝小姐說,去年就和房東說了,結果嚴重漏水,當下都已經離開,不敢住了,質疑房東為何當下漏水不來看,最近下大雨,她又和房東反應,房子已經漏水,一個禮拜多了,你還是一樣不聞不問嗎,到現在還在漏水,她和五個小孩 ,只能擠在其中一間臥室,因為紙箱放地板不久就濕了,衣服、雜物都得放床上。

▲漏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客謝小姐:「弟弟的床板,弟弟睡這邊,然後也是沒有辦法睡,床板都淹濕了,一直傳訊給她,她還是不回,回一句話就是,等天氣好的時候,我再叫師傅,來做防水工程,還是一樣那句話。」房東說要修補得全面查看,等到天氣晴朗一次解決,但謝小姐認為漏水當下,房東就應該及時到場,她要求賠償,和房東談不攏,為了漏水問題,房東房客槓上,各有堅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