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堂兄弟搶經營權 永大股東會爆激烈衝突

堂兄弟搶經營權 永大股東會爆激烈衝突

2018/06/28 18:51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電梯大廠永大機電,今(28)日9席董事全面改選,但堂兄弟為爭搶經營權,兩派人馬在股東會上互嗆,市場派控訴,凌晨三點來排隊,股東會都開始還不得其門而入,質疑作票,公司派則反駁了,出席率已達標,一切合法,現場衝突不斷。


▲永大機電股東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保全圍起人牆,將抗議的市場派股東擋在後方,永大機電股東會上,為爭經營權,爆發火爆衝突。要求徹查,因為市場派股東,凌晨三點就來排隊,但進到股東會現場,卻發現早已坐了滿人,開始投票。場外長長排隊人龍,不斷嗆聲,因為市場派股東,查驗身分得過三道關卡,懷疑公司派人馬故意阻攔。

 

激烈衝突就是為了9席董事全面改選,兩路人馬對決,前總經理許作名,結盟寶佳副董林家宏,徵求委託書,向現任董事長許作立宣戰,但強調一切合法。永大股東會司儀:「主席統計已經74%出席率,當然可以合法開始開會,也持續接受股東報到,那麼程序完全合法。」最終市場派搶下,1席獨董和2席董事,公司派則拿下其餘6席,後續內部戰爭,恐怕也還有得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