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東森財經第一手實測! 揭iPhone XS真面目

東森財經第一手實測! 揭iPhone XS真面目

2018/09/21 19:57 東森財經新聞

東森財經記者也一次整理了四大實測亮點,另外專家也表示,也許先不用急著搶iPhone XS,10月才會上市的iPhone XR其實可能更值得入手。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毛景屏:「熱騰騰金色新機iPhone XS Max握起來的手感跟iPhone 8 plus差不多,不過因為整個螢幕尺寸放大到6.5吋,想要碰觸到額頭的話,還真的有點困難,想要單手操作的話也不太容易。」

 

▲iPhone XS Max大螢幕看影片非常過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大螢幕的好處讓看影片上真的非常過癮,無論什麼角度看幾乎都零死角,影片顏色對比iPhone X明亮許多,細節也更精緻。Apple101直營店頭香,全先生:「相機畫素體驗可能比較進步一點點,還有它的A12晶片,處理效能會更好。」果粉:「我會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它螢幕大。」

 

在照片強化上,智慧HDR有多厲害?後鏡頭更快的自動對焦,連正在撥動的髮絲都能瞬間捕捉,與iPhone X相比更根根分明,細緻度也比較高。

 

▲景深後製隨你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鏡頭自拍跟背後拍照,我反而覺得還蠻驚艷的,因為它在暗場拍照,其實那個亮度,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景深後製也隨你調,拍好的照片,後面背景的模糊程度,只要往左調,後面的景深感就會越明顯。

 

果粉:「只有中國才有實體雙卡版,台灣的是虛擬的,那虛擬的好像也不適用,覺得有點小遺憾。」不過排隊人潮不如以往,整體下來跟前一代差異不大,莫非果粉在等的是「它」。

 

繽紛色彩吸注果粉眼球,iPhone XR同樣搭載A12晶片,不過比起電池續航力超過XS,最多可以延長4小時。3C達人,Tim:「雖然它是單鏡頭,但內裝的部分跟XS或XS Max老實說相差不多。價格CPU又好,搭配電信資配方案,我相信XR應該是更多人期待。」

 

▲iPhone XR12月訂單幅度也已經超過50%。(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iPhone XR 10月就要報到,根據科技網站報導,上修今年12月訂單幅度也已經超過50%。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蘋果iPhoneXS實測照相功能A12晶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