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價200元郭董才退休?鴻海26日恢復交易有隱憂

股價200元郭董才退休?鴻海26日恢復交易有隱憂

2018/10/25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2018全球百大CEO最新名單出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連續第2年上榜,名次還躍升到18名,不過外界就擔心,鴻海現金減資後新股明26日要恢復上市交易,面對台股重挫屆時鴻海恐怕有補跌的壓力! 

 


▲全球CEO百強,郭台銘排名躍升至18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是路人甲。」俏皮遮臉自嘲路人甲,郭董喜上眉梢剛過完生日,2018年全球CEO百強排行出爐,擁有60億美元身價的郭台銘,排名躍升至18名,財務排名第9,名列前茅,順利蟬聯CEO百強排行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答應股東要做到股價200元,這是我的承諾,不會改變喔。」誇下海口鴻海股價沒有200元不退休,不過17日鴻海股價大跌只剩68.1元,停牌多日也將於26日重新上市,股價動態被受矚目。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排行第59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同為台灣之光的還有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身價11億美元,排行第59名、財務排名74名,再度重回榜單,開心歸功榮耀給1.6萬員工。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感謝大家努力,這些成績都是大家努力做出來的。」

 


▲台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與ZAZR及LV總裁併列前三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靠著圖形處理,成為科技產業追捧明星的Nvidia,市值超過1500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59兆,讓台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與ZAZR及LV總裁併列前三名。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第一件我們要做的就是以NVIDIA DGX為基礎,開發一台超級電腦,這台超級電腦會是排在世界前25名。

 

從CEO的轉變,也能看出產業的更迭,台灣企業在全球百大CEO屢傳捷報,也無疑是替人民打了劑強心針。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CEO郭台銘蔡明介黃仁勳鴻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