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台股又創低! 翻黑跌百點摜破9500點

台股又創低! 翻黑跌百點摜破9500點

2018/10/26 19:52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今(26)日減資復牌,盤中一度重挫逾8%,以76.2元作收。另外台股早盤勁揚超過百點,但隨後賣壓湧現,盤中翻黑終場再摜破9500點。

 

大怒神上上下下的起伏,彷彿最近股民心情,美股強勢反彈帶動台股26日早盤,勁揚超過百點,但隨後賣壓湧現盤中翻黑一度跌120點,終場以9489.18點作收 跌0.33%。

 

▲美股強勢反彈帶動台股26日早盤,勁揚超過百點,但隨後賣壓湧現盤中翻黑一度跌120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品豐大中華投顧董事長蔡彰鍠(豐勝):「美股反彈之後,它的一個盤後的一個交易,比方來說亞馬遜,在整個的一個禮拜四,它是漲了7%,但是它在盤後,卻跌了8%,把原先反彈的幅度都已經,來做一個回吐了。」一高的一個出貨盤的現象,再搭配指標股的一個,美律率先的一個走跌五塊錢,就已經代表今天的一個盤勢,就是持續的要來破昨天的一個低點。

 

iPhone XR開賣,蘋概股卻不亮,鴻海復牌首日以79.8元開出,盤中重挫超過8.5%,收在76.2元。

 

▲鴻海復牌首日以79.8元開出,盤中重挫超過8.5%,收在76.2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品豐大中華投顧董事長蔡彰鍠(豐勝):「市場上券單很少,今天的鴻海可能會變成,大戶放空的一個新標的,同樣的一個散戶,是不是會不認輸,持續的做融資的買進,也會變成日後,鴻海的一個賣壓。」再看到股王大立光,開高走低,以3210元做收跌2.43% ,台積電則是小漲0.68%,收在221元。

 

分析師林信富:「中美貿易戰的一些負面影響,已經有開始實際的發生,電子成為盤面上,一個非常的弱勢,甚至多檔個股都已經,跌破近期或是說,這一兩年的新低。」

 

▲股災籠罩,台灣科技富豪資產也大失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股災籠罩,台灣科技富豪資產也大失血,總共縮水逾360億元,其中最慘的就是郭董,10月以來口袋蒸發180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資產也都大減超過50億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台股鴻海賣壓湧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