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紅利衰退 亞洲四小龍成「凋零伏虎」
東森財經新聞
曾經的亞洲四小龍如今恐怕早已變成凋零的伏虎,問題就出在高齡和少子化,而台灣不僅是沒了人口紅利,投資腳步似乎也慢半拍。像是南韓政府就砸了1.5兆台幣,扶植半導體和面板產業,反觀台灣的力道卻不足,立委就批評,台灣政府好像在發呆,思維也慢了好幾拍。
【熱門排行榜】
►美光毛利率85%! 還簽「千億長約」 記憶體玩法全變了
►算力怪獸的「精密閥門」大缺貨! 交期得等40週 這群人正默默分食百億肥肉
►外資再賣405億! 投信狠砸161億硬扛 網見買超名單憂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