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個人倉儲夯!居家收納PK電商囤貨

個人倉儲夯!居家收納PK電商囤貨

2019/01/14 20:26 東森財經新聞

過年要到了,是不是也在擔心家中雜物沒地方擺,市面上不少業者祭出個人倉儲出租,依照需求來選擇空間大小!而同樣看準這類商機,有業者就推網拍賣家囤貨的貨櫃,還包辦客製化的包裝服務及出貨,甚至客人要到倉庫取貨都不是問題!

 

▲儲存空間可以放下沙發椅、大小櫃子,還有滿滿包裹的空間,塞好塞滿租金只要438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寬敞明亮的空間,一格一格排列整齊,每個都是獨立的儲存小天地。打開門像這樣可以放下沙發椅、大小櫃子,還有滿滿包裹的空間,塞好塞滿租金只要4380元,過年整理雜物還是搬家囤貨,都能來個乾坤大挪移。

 

摩爾空間公關,Min:「這一群就是過年換季用不到的東西之外,其次主要是搬家裝潢的客戶會比較多,因為我們的個人空間租期比較彈性。」

 

看準商機,方便還不夠,只要綁定悠遊卡,輕輕一逼,24小時服務,搬貨取貨都不受限。摩爾空間公關,Min:「客戶一定要刷卡之後才能進來,其次客戶也都會有自己的鎖,來保管自己的倉庫。」

 

▲網拍業者的囤貨櫃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貨架上層層堆疊,仔細分類品項,原來這些都是網拍業者的囤貨櫃,空調管控室內環境,還提供客製化服務,讓網拍業者省下不少時間與心力。

 

俬儲空間執行長,廖承中:「所有電商現在遇到的問題就是,他們要接觸到終端消費者,可能只能用物流配送的ㄧ個方式,這個倉庫在市區的時候,它可以扮演到一定程度的門店。」

 

比一比,摩爾空間主攻居家客戶,最低租期一個月,按空間大小計價,880元~7680元不等,私人空間則搶攻小型網拍業者,5300元起跳 再論件計酬,從收貨、存貨、出貨,一條龍服務做到好,一萬塊有找。

 

▲摩爾空間和私人空間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俬儲空間執行長,廖承中:「因為這有點像加值服務,會隨著客戶的出貨量,收的費用會隨之而增加,所以它成長的動能會是比較高的,以我們公司自己為例,整體的營收大概每年成長20%~30%。」

 

不過像是危險物品、生鮮食品類等,都被列禁止存放品項,消費模式改變,也帶動迷你倉儲商機再進化。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