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網美朝聖木屋餐廳 天使紅蝦義麵飄香

網美朝聖木屋餐廳 天使紅蝦義麵飄香

2019/02/13 15:47 東森財經新聞
網美朝聖木屋餐廳 天使紅蝦義麵飄香

帶您看到這兩間餐廳,都是網美們愛去的打卡景點!西式小木屋是由25歲的年輕女老闆經營,明太子天使紅蝦義大利麵,受到客人好評。另外這間百年古厝,賣的是傳統客家菜,連藝人小S都來品嚐。

 

遼闊草地上座落一棟法式小木屋,25歲的老闆對美感、口感一樣講究。足足20公分的天使紅蝦,一次5尾煎到微焦,淋上豆腐優格做的白醬拌炒,再灑上大量明太子,澎湃上桌。

 

▲天使紅蝦義大利麵(圖/東森財經新聞)

 

民眾表示:「蝦子也是非常的新鮮,很大隻。」、「吃起來的話味道不會太奶,然後帶有一點小辣的感覺,這樣3百多塊我覺得還是蠻便宜的。」

 

▲舒肥牛肋眼(圖/東森財經新聞)

 

還有這道舒肥牛肋眼,先用迷迭香提味,再用220度高溫鎖住肉汁,秘密武器是抹上這大蒜奶油,一天限量20份。

 

▲甜點(圖/東森財經新聞)

 

老闆 小桃:「店裡的有個妹妹她是住在澎湖,所以我們的所有海鮮料都是用澎湖引進來的,然後像關西的番茄、關西的草莓,然後都是很新鮮沒有用農藥。」

 

留著妹妹頭 笑容靦腆,6年前才19歲的小桃,拿著20萬積蓄跟朋友創業,苦日子很多,也讓她對繽紛的甜點更執著。

 

老闆 小桃:「菜單要怎麼弄,這一段時間就是還蠻辛苦的,而且我晚上差不多6點多我還要趕著去上大學。」

 

▲紅瓦白牆的客家古厝(圖/東森財經新聞)

 

不過來到新竹,少不了的還有走走逛逛客家古厝。紅瓦白牆,百年歷史,每道菜也都是經典,油亮的油雞沾金桔醬,還有熬3小時的麻竹筍排骨湯。

 

▲每道菜都是經典(圖/東森財經新聞)

 

店長 阿達:「豆腐它閒置的一些過程比較重要,它必需經過炸了之後,再經過冷凍,那整個豆腐的口感會非常的有咬勁。」

 

▲客家炒豆皮(圖/東森財經新聞)

 

這道客家炒豆皮也曾締造一餐就賣150份,吸引小S、郁方都慕名而來。

 

關鍵字: 打卡景點餐廳百年古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