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新北產業投資啟動 喊1年創萬個工作機會

新北產業投資啟動 喊1年創萬個工作機會

2019/04/15 21:56 東森財經新聞
新北產業投資啟動 喊1年創萬個工作機會

各個地方政府積極拚招商!新北市就打造招商一條龍,喊話一年要增加一萬個就業機會,吸引投資金額達到1176億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先安內,自然就有人樂意進來,現場也吸引上百個企業。

 

80公克超輕量相機竟是MIT,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拿在手上拍了又拍,忍不住驚嘆。再往前走,嚐一口藍帶主廚現煮的麵條,市長這回不只要替新北創業者按讚,更要全力打造經商環境。

 

▲新北市2019招商目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要最少找10個,我們最棒的招商夥伴,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讓新北市所有的市民,有機會在地就業。」喊出招商一條龍,加上公有土地招商案,可望促成1176億元投資,不只Google進駐新北市,台下約百家企業也到場。

 

東元集團執行長吳慧美:「一條龍最重要的是執行力,那這個執行力,如果不只是投資障礙的排除,甚至剛剛有提到,任何一個問題都想突破,這對我們來講當然是非常興奮。」

 

▲招商隨著淡江大橋動工如火如荼展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淡江大橋動工,招商也跟著動起來,以瞻海攻略為主題,要將淡海新市鎮卡了27年的困境一舉突破。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淡海新市鎮產業的發展上,就直接可以到台北港,拉了64快速道路,可以到我們三重的崁頂工業園區,帶成我們產業鏈,從海邊直接到我們的內陸。」

 

從法令交通都要一一解決,發展要從內部開始。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要帶頭起作用,先安內,然後才從外面進到裡面,同時把很多都市重劃以後,我們把我們的產業聚落分布清楚,我們從外面招商,人家就會樂意進來。」新加坡、荷蘭等代表全都來力挺,產業就業都到位,全力拚經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