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嗆辣新光金公主 臉書批前夫從不遮掩

嗆辣新光金公主 臉書批前夫從不遮掩

2019/07/31 20:08 東森財經新聞
嗆辣新光金公主 臉書批前夫從不遮掩

從新光三越股東會到董事長改選,歷經了驚滔駭浪23天,吳東進眼見董座之位無望,連副董事長也沒有拿下,後來決定改派長女吳欣盈進入新光三越擔任董事。

 

吳欣盈深受英、美文化洗禮,在新光金歷練超過16年,她推動新光金改革,向來有話直說,也常在推動公司政策上和老爸吳東進起衝突。如今吳東進把長女送進新光三越董事會,套句吳欣盈說過的一句話,沒有到不了只有想不到!逼宮大戲還會有續集嗎? 大家繼續看下去。

 

▼給客戶們就是怎麼樣有一個平台,已經有健康了,讓人生能有享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壽副總吳欣盈:「孤獨死亡的人數比抽菸死亡的人數來得多。」永遠語出驚人,觀點犀利。人壽副總吳欣盈:「你的投資或是你的健康,你不會覺得政府要對你負責。」洋派作風,吳欣盈,新光金大公主,今年七月被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送入新光三越當董事,也被外界視為吳東進出手搶新光三越經營權的關鍵王牌。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給客戶們就是怎麼樣有一個平台,已經有健康了,讓人生能有享受,可是多少人有在溫莎堡,晚上夜遊,私人的這個溫莎堡的旅程,我想應該沒有,這個就是Quintessentially,跟新光VIP,提供給你們的服務,就是沒有到不了,而是想不到的享受的方式,就是從這個VIP俱樂部跟大家一起享用。」沒有到不了只有想不到,老爸吳東進就愛的就是她的點子王創意,40歲的吳欣盈鏡頭前少言,但推廣慈善不遺餘力。華南金第三代林知延,跟新光金公主吳欣盈的豪門婚變,2大集團合計總資產3.6兆。

 

▼她曾在臉書放上蓮花圖訴說委屈,若離婚7顆胚胎須銷毀,冰冷的判決剝奪了我成爲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7顆胚胎一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然後分享。」吳欣盈喜歡小孩,她更多次強調想守護家庭,她曾在臉書放上蓮花圖訴說委屈,若離婚7顆胚胎須銷毀,冰冷的判決剝奪了我成爲母親的權利,心寒的程度跟置身在冷凍庫裡的7顆胚胎一樣,但如果我放棄胚胎將被銷毀,只能堅持下去。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赴日求大位遭拒!吳東進搶新光三越內幕曝光
爆夫4罪狀!新光公主吳欣盈1080字揭血淚婚真相
心寒可比冷凍庫胚胎 吳欣盈5年豪門婚變落幕
關鍵字: 財經精選新光吳欣盈嗆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