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警告伊朗:若發動攻擊 美將迅速反擊!

川普警告伊朗:若發動攻擊 美將迅速反擊!

2020/01/06 08:14
川普警告伊朗:若發動攻擊 美將迅速反擊!

美國總統川普5日警告,如果伊朗攻擊任何美國的人員或目標,美國「可能會以不成比例的方式」迅速反擊。

 

路透社報導,美國軍方3日出動無人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擊殺伊朗聖城部隊(Quds Force)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這事件加劇了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局勢。

 

▼美國總統川普警告伊朗,如果攻擊任何美國的人員或目標,美國「可能會以不成比例的方式」迅速反擊。(圖/東森新聞)

 

川普5日在推特(Twitter)貼文寫道:「這些社群媒體貼文將作為給美國國會的通知,如果伊朗攻擊任何美國人員或目標,美國會迅速並全面展開反擊,且可能採取不成比例的方式。」

 

貼文還寫道:「這類法定通知不是必要的,儘管如此還是給了!」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5日也說,如果伊朗為了展開報復而攻擊美國的人員或目標,美國軍方可能會擊殺更多伊朗的領導人物。

 

(封面圖/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狙殺伊朗名將 川普為何敢為前任所不敢?
川普下令獵殺革命衛隊將領 伊朗外長嗆嚴厲報復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美國伊朗攻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