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英國太空人:肯定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英國太空人:肯定存在

2020/01/08 16:27 東森財經新聞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英國太空人:肯定存在

無邊無際的宇宙,始終是人類探索的目標,有不少人都深信,既然有人類的存在,那這如此龐大的宇宙中,應該也還有其他生命體存在才是。而究竟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也成了多年來爭論不下的議題,許多人都說曾看過外星人,網上也有不少曾目擊飛碟的事件及相關照片,不過這類事情始終無法證實。

 

不過在近日,英國第一位太空人海倫莎曼(Helen Sharman)在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外星人肯定存在,而且他們很可能已經生活在地球上了,至今未被人類發現。

 

據《CNN》報導指出,莎曼曾於1991年時造訪蘇聯的「和平號太空站」,她強調外星人的確存在,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莎曼說,宇宙中有數不盡的恆星,所以各種不同形式的生命是肯定存在的。莎曼表示,外星人可能不像地球人一樣由碳和氮等元素所組成,「但他們此刻也許就在地球上,但我們根本看不到。」

 

▼據《CNN》報導指出,莎曼曾於1991年時造訪蘇聯的「和平號太空站」,她強調外星人的確存在,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示意圖/取自pixabay)

外星人, 空间, 行星, 宇宙

 

莎曼是首位遨遊太空的英國人,她27歲時作為研究員在太空中飛行8天,成為進入太空軌道、年紀最輕的人之一。

 

不過莎曼並不是唯一一個認為外星人已來到地球的相關專家,曾遵照政府秘密計畫率領團隊研究不明飛行物(UFO)的美國五角大廈前官員,就在2017年時透露他有證據證明外星生命來到了地球。

 

56 歲的莎曼目前在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工作,曾獲大英帝國勳章,並於2018年獲得聖米迦勒及聖喬治勳章(Order of St Michael and St George)。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外星人入侵? 淡水18層樓現神秘塗鴉原因嚇人
特斯拉跑車穿越火星!馬斯克最強火箭 讓外星人也傻眼?
真有UFO!美海軍飛行員目擊:加速之快前所未見
關鍵字: 外星人存在生命體Helen Sharman太空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