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亞馬遜新總部HQ2 華盛頓特區有望出線

亞馬遜新總部HQ2 華盛頓特區有望出線

2017/10/31 11:28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亞馬遜 (US-AMZN) 在找尋公司第二新總部「HQ2」,吸引北美 238 個城市搶破頭,市場研究機構 Baird Equity Research 的分析師認為,華盛頓 DC 將有機會出線,大量企業職缺是主要原因之一

以上週五的結算來看,華盛頓特區有 531 個企業職缺,為東岸最多,只落後給西雅圖的 4729 個職缺與舊金山灣區的 889 個職缺,若不考慮西岸的城市,那麼 Baird Equity Research 認為,華盛頓特區有很大的機會被遴選為亞馬遜新總部城市。

研究機構表示:「我們認為職缺跟 HQ2 的選擇很有關連,亞馬遜可能會優先考慮,勞動力尚未飽和的區域。」此外,華盛頓特區將有可能中選原因包含,華盛頓杜勒斯機場算是有規模、地理位置多元化、執行長 Jeff Bezos 持有華盛頓郵報、以及跟聯邦政府機關相近。

D.C. 共提供亞馬遜 4 個不同位置選項,希望能藉由便利的交通與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才,吸引 HQ2 進駐,同時亞馬遜近年致力於遊說政府官員,特區的位置對他們來說,相對便利。專精於科學數據的部落格 Thinkful,研究數據也顯示 D.C. 是最可能的選擇。

亞馬遜股價日線走勢圖
亞馬遜股價日線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Amazon亞馬遜總部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