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31 16:0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市場看好 iPhone X 以及蘋果股價持續大漲的影響,台股再度上漲,其中玉晶光反彈大漲,並推升光學族群反彈上攻,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36.93 點,持續維持多頭型態,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14.44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8.15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中國國家統計局今公布 10 月份官方製造業 PMI 為 51.6,創三個月新低,主要是因為高耗能和高污染行業實行管制的影響,10 月份官方服務業 PMI 為 54.3,也不及上個月的 55.4。美國川普政府的稅改法案可能逐步下調企業稅,美國指數出現回落,僅費半指數收紅,美國 9 月核心 PCE 物價指數 YoY 成長 1.3% 低於 2% 目標,不過耐久財訂單銷量增加,因颶風影響使得汽車等商品銷售增加。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在樂觀的經濟成長數據以及川普減稅計畫取得進展下,美元大幅走強壓低黃金價格,不過投資人同樣注意 FED 下任主席人選,以及川普競選期間團隊通俄門調查進展,在英鎊及歐元領漲下,美元週一回吐大部分漲幅,金價也順勢反彈;OPEC 持續減產以及未來需求前景看好支撐油價走強,在美國頁岩油商未出現大幅擴產前,油價多方持續推進,WTI 期貨收盤站上 54 美元價位。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