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消失的陸客!南韓65名武漢旅客下落不明 英國480人失蹤

消失的陸客!南韓65名武漢旅客下落不明 英國480人失蹤

2020/02/03 17:42 東森財經新聞
消失的陸客!南韓65名武漢旅客下落不明 英國480人失蹤

武漢肺炎的疫情可說是蔓延全球,而發源地中國大陸的相關病例人數更是持續攀升,截至昨(2)日24時,大陸國家健康委員會收到31個省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死亡病例的累計報告,此數據已達361例,這數字已超過2002年末至2003年8月16日10時大陸累計報告非典型肺炎(SARS)死亡病例349例。

 

而因為疫情延燒全球的緣故,不少國家都已對外宣布「禁止陸客入境及轉機」,而南韓和英國卻相繼傳出,有來自武漢的遊客竟然在抵達後就人間蒸發,完全不清楚人在何處,目前韓國有65名從武漢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英國更是高達480人。

 

▼目前韓國有65名從武漢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英國更是高達480人(圖/取自pixabay)

茱莉亚 · 罗伯茨, 大韩民国, 韩国, 国旗, 济州岛, Udo, 海, 风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英國目前確診如數有2例皆來自同個家庭,除此之外英國政府在9天前就已開始追蹤來自武漢的1561名遊客,不過至今仍有高達480人行蹤不明。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指出,目前英國第二班撤僑班機剛返國,隔離將比照第一批次的83人,機上11人都將送往阿羅公園醫院(Arrowe Park Hospital)隔離2週。

 

而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1月31日時,首爾市獲得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提供的205人(中國籍有185人)名單,與首爾市各區政府共享,並派公務員趕赴他們入境時申報的居所。根據調查,其中的39人已出境,101人接受觀察,65人下落不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越南武漢肺炎病患治療10天 痊癒出院成首例
陸生化武器防禦專家赴武漢 肺炎再爆陰謀論
急了!美實驗性抗病毒藥物 大陸臨床試驗直跳第3期
關鍵字: 武漢肺炎南韓英國旅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