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傳美國防部態度轉彎 贊成加強封殺華為

傳美國防部態度轉彎 贊成加強封殺華為

2020/02/13 12:34 中央社
傳美國防部態度轉彎 贊成加強封殺華為

一名聽取相關簡報的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國防部改變先前的反對立場,料將支持當局對中國大陸電信巨擘華為祭出新禁令的主張,擴大對於華為的出口禁令。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如此一來,美國公司將更難規避已生效的禁令,出口給全球第2大智慧手機製造商華為技術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日前打電話給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討論此一議題,預定下週會有相關會議討論這個議題。這場高層會議將於2月28日舉行,美國官員將討論進一步限制科技產品出口到中國大陸和華為。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圖/取自pexels)

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引述熟悉內部討論的人士率先報導,美國國防部原有的反對立場可能改變 。

 

面對媒體要求置評,美國國防部並未回應。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致敬蘋果? 微軟「Wonder Bar」搭Windows 10X系統介面曝光
鴻海重訊澄清陸廠復工消息!盼媒體勿再捕風捉影
疫情衝擊產業哀嚎! 政院擬發「振興抵用券」刺激消費
關鍵字: 華為美國防部封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