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甩禁令 湖北男翻牆會女友!溫存一夜害整棟住戶強制隔離

不甩禁令 湖北男翻牆會女友!溫存一夜害整棟住戶強制隔離

2020/02/20 09:52 東森財經新聞
不甩禁令 湖北男翻牆會女友!溫存一夜害整棟住戶強制隔離

武漢肺炎疫情日漸嚴峻,但近日大陸湖北省卻有一名男子爆出奇葩作為,不僅深夜逃出市區,還偷偷跑到女友的租屋處,爬上樓後與女友在家中溫存一夜,結果被查獲後,害房東及整棟樓的房客都被強制隔離。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溫州晚報》報導,該名湖北籍男子偷偷翻牆,潛入女友的租屋處,當時房東正在熟睡而不知情,直到男子事後被查出未確實隔離14天,按照相關規定,房東以及其他住戶共十幾人都被採取強制隔離。

 

此誇張的行徑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傻眼直呼,「這個人我認識,姓羅,叫密歐」、「真愛,疫情期間翻牆去見女友」、「弄得我又相信愛情了」,但也有網友認為湖北人特別被針對,「矯枉過正了,這人是得新冠了還是疑似病例,至於這麼大動肝火嗎?只是一個湖北籍的人,這算是地域歧視了」、「意思是湖北人都自帶病毒囉?」。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湖北武肺累計2029死 治癒出院人數破萬
南韓武漢肺炎再增31例!全國累積確診達82人
驚!發病近一個月才確診 北部女病況嚴重 「平日接觸路徑曝光」
關鍵字: 武漢肺炎翻牆隔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