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為展現笑容不戴口罩!京都麥當勞1員工確診 曾負責收銀點餐

為展現笑容不戴口罩!京都麥當勞1員工確診 曾負責收銀點餐

2020/03/04 16:45 中央社
為展現笑容不戴口罩!京都麥當勞1員工確診 曾負責收銀點餐

日本京都市一名50多歲女性昨天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她是日本麥當勞位於京都市南區的吉祥院店員工,工作時沒戴口罩,負責接待顧客與收銀業務。這間分店從昨晚緊急停業消毒。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本京都新聞報導,日本麥當勞今天表示,3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京都市50多歲女性,是麥當勞京都吉祥院店的員工。

 

這間麥當勞從3日晚間9時起暫停營業,進行店內消毒作業。京都市政府表示,這名患者是負責接待顧客及收銀業務的兼職員工,曾在2月20日、28日及29日上班,且沒有配戴口罩。

 

今天上午,這間麥當勞門上貼著寫有「因為設備維護,從3日晚間9時起暫停營業」的紙張,中午時段有本來要用餐的消費者,看到店面告示後才離開。

 

店內負責人受訪時僅說,讓大家擔心非常抱歉,會全力協助保健所調查。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專家估北海道確診恐逾940人 東京「豐洲市場」禁遊客參觀
金與正罕見辣批南韓 稱射火箭砲為自衛行動
武肺疫情假訊息滿天飛 調查局長:大多來自中國大陸
關鍵字: 日本京都麥當勞口罩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