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曾接觸自主隔離議員 川普:身體非常好 沒必要檢測

曾接觸自主隔離議員 川普:身體非常好 沒必要檢測

2020/03/11 09:11 東森財經新聞
曾接觸自主隔離議員 川普:身體非常好 沒必要檢測

武漢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疫情讓全球都陷入一片恐慌,當中更是傳出不少受病毒侵害國家中的政壇人員確診的消息。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近日疫情急速升溫的美國,就傳出了有多位需自主隔離國會議員,而(9)日時又再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曾近距離接觸過這些國會議員,不過昨(10)日川普對此表示,「我沒理由要做武肺病毒檢測,不過若有人給我這樣的建議,我也會欣然接受。」

 

▼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川普減稅構想激勵 美股止跌道瓊飆漲1167點

 

川普表示,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是願意這樣做的,不過我認為並沒有必要,而且我認為自己身體狀態非常好,若我認為接受檢測沒什麼,那我就會去做。

 

川普最後也說到,目前也已與白宮醫生聊過了,醫生表示並沒有理由需要做檢測,且自己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美國目前確診 808 例,死亡 28 例,美國不少州都已進入緊急狀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 (Jay Inslee)更於週二時表示,5 月確診病例可能達到 6.4 萬,正考慮封州等所有可能措施。

 

(封面圖/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WHO武肺資訊判讀失準 陳建仁批譚德賽:外行人講話
川普擬祭刺激經濟措施 美股期指聞訊止跌彈漲
又一公主號遭禁入港!加勒比公主號將全員篩檢
關鍵字: 川普華盛頓州疫情隔離檢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