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露臉5秒給1億5000萬!德國公司砸重金邀梅根客串

露臉5秒給1億5000萬!德國公司砸重金邀梅根客串

2020/03/11 14:03 東森財經新聞
露臉5秒給1億5000萬!德國公司砸重金邀梅根客串

梅根和哈利即將於4月正式退出英國王室成員,之後他們的動向與賺錢之道,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家德國化妝保養品公司,願意開價約台幣1億5000萬(500萬美元)的天價片酬,在梅根的成名作《無照律師》置入廣告,只要梅根願意露面客串5秒鐘。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綜合外媒報導,梅根在與哈利王子結婚前,在《無照律師》(Suits,另一譯名為《金裝律師》)扮演瑞秋(Rachel Zane)一角,頗受觀眾歡迎,也成為梅根走紅的關鍵。但在演出的這段期間,她與哈利王子訂下婚約,基於對王室的尊重,梅根於《無照律師》第七季結束時退出該劇。而當時她和哈利王子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明確表示,婚後演藝事業將不再是她的生活重心。而《無照律師》全劇共九季也在2019年9月正式完結。

 

▼梅根因與哈利王子結婚而退出《無照律師》劇組。(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uits)

 

然而,現在她即將退出英國王室成員,外界也開始猜測,《無照律師》是否可能重啟,梅根是否可能再回歸該劇組?而近日更有一家德國高級美妝保養品牌,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表示,若有機會,願意為支付約台幣1億5000萬(500萬美元)的驚人價格在《無照律師》置入廣告,並讓梅根回歸《無照律師》客串5秒。

 

據悉,砸下重金只求梅根在戲劇中短暫露臉的公司,是一家由全球實驗室研發的德國高端護膚美妝品牌,而梅根原本就是該公司產品的愛用者。不過,這個天價片酬似乎並未打動梅根和劇組。《無照律師》的製作人稱,希望尊重梅根對新生活的安排,因此目前尚無邀請重新拍攝該劇或邀請梅根回歸的計畫。

 

▼梅根(左)在《無照律師》中飾演的瑞秋(Rachel Zane)一角頗受觀眾喜愛。(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uits)

 

自從哈利與梅根宣布退出英國皇室,宣告未來將「財務獨立」後,兩人將靠何種方式牟利,就一直備受外界注目。雖然兩人之前積極將「薩塞克斯皇家」(Sussex Royal)申請各種商標權,不過後來女王下令,兩人註冊的商標中不得使用「王室」(Royal)一詞。儘管靠王室光環賺錢受阻,不過根據此消息可看出,梅根憑藉以往在好萊塢的作品和人脈,依然有十足的吸金能力。

 

(封面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Suits)

 

【往下看更多】
梅根脫離王室後有意計畫參政?英國王室嚇壞了
加拿大總理承諾支付哈利梅根保全費!民眾反彈:為何要用納稅人的錢?
哈利王子出退王室 女王超憤怒 英民眾:不反對但要還錢
關鍵字: 梅根英國王室無照律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