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宣布旅行禁令 14天曾赴歐洲申根區國家外籍人士禁止入境

美宣布旅行禁令 14天曾赴歐洲申根區國家外籍人士禁止入境

2020/03/12 12:57 中央社
美宣布旅行禁令 14天曾赴歐洲申根區國家外籍人士禁止入境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根據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的旅行限制,禁止過去14天曾赴歐洲申根區國家的大多數外籍人士進入美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路透社報導,國土安全部發表聲明說,這些限制是為了防堵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不適用於美國合法永久居民,大多數情況下,也不適用於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

 

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在聲明中說,他打算在未來48小時發布通知,要求到過申根區國家的美國旅客,必須從政府挑選實施加強篩檢措施的機場入境。

 

此外,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針對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列為第3級旅行警示國家,五角大廈將實施60天的旅行限制,禁止現役軍人、國防部文職人員與眷屬往返或是經過這些國家,自13日起生效。

 

美國CDC列為第3級旅行警示國家包括中國大陸、伊朗、義大利與韓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美國也有數名現役軍人染病。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確診破1.2萬人 網友曝:重症老病患被「逼出院讓床位」
川普談話令人失望? 美股電子盤暴跌千點 亞股面臨恐慌殺盤
義甲首名球員染武肺 C羅隊友魯加尼確診
關鍵字: 美國旅行禁令入境歐洲申根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