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死亡破百!民狂囤貨 槍枝店竟現排隊潮

美死亡破百!民狂囤貨 槍枝店竟現排隊潮

2020/03/18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美死亡破百!民狂囤貨 槍枝店竟現排隊潮
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美國境內死亡人數更是破百,對此不少國家紛紛祭出「鎖國」政策,希望降低感染機率,不少民眾也前往超市搶購民生物資,希望順利度過這段時間。但現在卻有人在網上抱怨完全買不到米、肉,超市商品都被搶光了。此外連槍枝店都出現大爆滿的情況,民眾紛紛到場搶購子彈,就怕「不好的事情」發生,要來保護親友。

 

目前住在紐約的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分享當地的現況,她指出隨著紐約疫情惡化,超市架上還有的商品在短短1天就全被清光,衛生紙、瓶裝水也被瘋搶。不過她也提到,自己平時有囤貨的習慣,因此家中還有些日用品,讓她稍微安心。

 

▼住在紐約的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分享現在當地的狀況。(圖/廣告小妹@臉書)

 

該貼文釣出其他洲的網友分享現況,有身在加州的人表示,「超市的菜、肉、蛋、麵包、泡麵都被清空了,第一次看到這景象,真的好傻眼」、「我在溫哥華,罐頭跟零食區已被清空…連那種Party用的餐巾紙,也空空捏」,對此,廣告小妹也指出,現在食物一定要搶,因為部分州的餐廳已被政府規定不可內用,只能外帶和外送,她相信不久後餐廳將全面關閉。

 

▼除了超市外,美國的槍枝店也是大爆滿。(圖/推特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民眾除了到各大賣場搶糧、囤購民生物資以外,他們也紛紛到當地的槍支販售店排隊、搶買槍支,槍支店家受訪表示,「來買槍的顧客告訴我,他們很擔心萬一食物和物資開始缺乏、不足,可能會發生可怕的事,他們必須買槍來保護家人。」

 

(封面圖/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疫情引爆衛生紙之亂 專家:恐慌性購買成定心丸
「1瓶乾洗手賣2千元」美籍男囤1.7萬瓶無法賣 還收到死亡威脅
美國商品供應鏈強大 川普呼籲民眾勿囤積物品
關鍵字: 財經精選囤貨槍枝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