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麥當勞肯德基全關了!英國女孩崩潰大哭:以後要吃媽媽做的菜了

麥當勞肯德基全關了!英國女孩崩潰大哭:以後要吃媽媽做的菜了

2020/03/25 20:11 東森財經新聞
麥當勞肯德基全關了!英國女孩崩潰大哭:以後要吃媽媽做的菜了

隨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不斷增加,英國政府開始祭出各種手段,努力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日前,英國已宣布全國的商店、酒吧和餐廳都必須強制關閉,包含全球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和肯德基。而英國一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女兒聽說這個消息後的崩潰影片,引發網友討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據英國《鏡報》報導,影片中的4歲女孩名叫萊拉(Layla-Rae),她的媽媽喬安妮.查爾頓(Joanne Charlton)在告知女兒,因為擔心人身上會帶有病菌,所以各類餐廳都會暫時關閉一段時間。而她在說明的同時,也錄下女兒的反應。萊拉聽媽媽這麼說之後,開始逐一詢問:「麥當勞不開了嗎?」「肯德基不開了嗎?」「Nando's(英國連鎖炸雞店)也不開了嗎?」當得知這些店都將關閉一段時間後,萊拉馬上嚎啕大哭,但仍然抱著一絲希望問:「中國餐廳也會關嗎?」 媽媽告訴她答案是肯定的,並說:「是的,以後你要吃媽媽做的飯了。」聽到媽媽的回答後,萊拉傷心得不能自己,放聲大哭,而後還不停抽泣。

 

▼英國有一名小女孩聽到所有餐廳都將關閉一段時間後,傷心得嚎啕大哭。(圖/翻攝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後來,喬安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小女孩逗趣的反應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觀看量甚至超過百萬。喬安說,女兒因為一直居家隔離,顯然感到有些無聊,所以自己經常告訴她戶外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女兒也認識了現任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喬安表示,女兒常會問:「強生今天有沒有說我們可以去公園了?」而這次,當她告訴女兒強生要求關閉所有的餐廳後,女兒戲劇化的反應讓她忍俊不住。但喬安也表示,以自己對女兒的了解,她大哭並非發脾氣,而是真的傷心,這對女兒來說的確是天崩地裂的大事。喬安形容:「當她知道餐廳必須關閉後,就像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英國皇室也淪陷 查爾斯王子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首相強生下禁令 除購買生活必需品不得外出
1歲女童英國狂咳 一家6口搶機票返陸…4人中招
關鍵字: 英國麥當勞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