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延長「社交距離」措施至4月30日 紐約市長:違反者最多罰15000元

川普延長「社交距離」措施至4月30日 紐約市長:違反者最多罰15000元

2020/03/30 09:28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延長「社交距離」措施至4月30日 紐約市長:違反者最多罰15000元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診截至台灣時間30日上午7點,美國累計確診病例已近14萬人,死亡病例2436人,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違反「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者,將開罰250美元到500美元 (約台幣7561元到15122元)。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據外媒綜合報導,白思豪表示,目前紐約市警局已經在公園、地鐵等容易發生聚集的地段執法,如果發現有人群聚集,市警會先提出警告驅散人群,提醒保持社交距離,如果市民拒絕執行,將被罰款。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政府為了避免更多人喪命而延長「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措施到4月30日,該措施建議美國民眾避免10人以上聚會,並且呼籲高齡人士盡量待在家中,目標是將死亡人數壓低至10萬人以內,他稱如果有達成目標,美國政府和人民就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但川普也重申,希望美國在6月1日以前重回正軌,他更向民眾喊話,「你們做得愈好,整個夢魘結束得愈快」,表示31日將會完成所有計話細節,也公布到目前為止的發現、支持數據以及策略。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率 川普:於2週達高峰
一日暴增2.1萬確診518死!專家:美國恐20萬人死於疫情
美股漲跌太激烈 部分分析師認輸不再預測
關鍵字: 美國武漢肺炎川普紐約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