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異常冷靜有徵兆?金正恩病危疑3原因惹禍 南韓回應了

北韓異常冷靜有徵兆?金正恩病危疑3原因惹禍 南韓回應了

2020/04/21 11:52 東森財經新聞
北韓異常冷靜有徵兆?金正恩病危疑3原因惹禍 南韓回應了

根據《CNN》報導,一名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美國正在監測有關情報,指出北韓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目前狀況危急,正處於危險中。其實金正恩4月15日時,便疑似缺席其祖父、已北韓故領袖金日成的108歲誕辰參謁活動,讓外界開始猜測他的身體狀況。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而今年1月8日時金正恩36歲生日當天,原本外界都預測,北韓可能會順勢公開新的戰略武器,甚至是有新的挑釁行為,不過卻無任何異常動靜,金正恩也僅在前一天視察了平安南道順川市順川磷肥廠,反而讓人起疑。在目前看來,似乎都與其身體狀況有關。

 

金正恩去年35歲生日時,到訪中國大陸,並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談並共進午餐。

 

由脫北者所成立的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指出,金正恩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4月11日主持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隨後他便動身前往醫院,在12日時召集了北韓境內頂尖的醫療團隊至金氏家族專用的醫院替自己進行心血管治療。原本以為術後恢復良好,不過現在卻傳出命危消息。

 

報導也提到,金正恩恐自去年8月時,就已出現心血管問題,又因為吸煙、肥胖及過勞等問題,導致健康狀況不佳。

 

對此,南韓政府多名官員今日稍早表示,目前並未發現相關情況。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 病危搶救中
武肺疫情引爆糧食危機? 13國宣布實施限制出口
海軍24確診感染源成謎 台與帛琉下一步合作曝
關鍵字: 金正恩命危北韓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