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球疫情最嚴重!美財長:失業率可能達25%

全球疫情最嚴重!美財長:失業率可能達25%

2020/05/11 09:03 東森財經新聞
全球疫情最嚴重!美財長:失業率可能達25%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肆虐,全美累計確診達134.7萬人,超過8萬人病逝,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據美國官方公布,失業率已達14.7%,不過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10日預測,失業率可能會高達25%。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據《美國之音》報導,努勤表示,全美失業率將會再攀升,但情況也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和2021年有所改善。


此外,白宮經濟顧問凱文.哈塞特(Kevin Allen Hassett)也在其他新聞媒體中表示,失業率將超過20%以上,預估5月和6月還會有數百萬名失業者請領失業救濟金。而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則預測,2021年底美國失業率將達到9.5%,比今年疫情擴散前4.4%還要高出2倍多。

(封面圖/翻攝自Steven Mnuchin推特

 

【往下看更多】
紐國外長挺台入WHO 酸陸大使:要聽主人的話
美國務卿力挺台灣加入WHA 外交官感動發文「遲來的正義」
驚!貼身隨扈染疫 川普:未來將天天檢測
關鍵字: 美國失業率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