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梨泰院夜店累計85人確診 逾3千人「疑留假資料」失聯

梨泰院夜店累計85人確診 逾3千人「疑留假資料」失聯

2020/05/11 14:27 東森財經新聞
梨泰院夜店累計85人確診 逾3千人「疑留假資料」失聯

南韓一名個案在確診前,一晚連跑5間首爾夜店,其中一間位於梨泰院的夜店因而爆發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自6日出現首起確診病例後,至今(11)日已累計85人感染。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據韓媒綜合報導,首爾市長朴元淳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的統計顯示,南韓累計85起梨泰院夜店相關確診病例,人數及地點分別為首爾有51人、京畿道20人、仁川7人、忠清北道5人、釜山和濟州各1人。


報導指出,當局目前掌握到5,517名梨泰院夜店顧客,不過只聯繫上2,405人,無法聯絡到其餘的3,112人,可能原因是他們當時在夜店留假資料,或是刻意不接電話。


朴元淳強調,民眾如果在4月24日到5月6日間曾去過梨泰院夜店或附近地區,無論有沒有症狀,都要避免和他人接觸,更應配合篩檢,接受檢測的民眾不需擔心個資外流問題,能匿名檢查,倘若最後查到曾赴梨泰院卻無接受篩檢,最高將被處以200萬韓元罰款(約新台幣5萬元)。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夜店無關/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武肺寒風不減 日本擬推2次紓困 打工學生失業也能領
鍾南山背書抗疫藥物 瑞典打臉:無效!吃了只會涼涼的
彭斯要自主隔離? 白宮官員:檢測陰性 周一會繼續上班
關鍵字: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