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港資出逃避險 香港、新加坡否認

港資出逃避險 香港、新加坡否認

2020/06/08 09:31 東森財經新聞
港資出逃避險 香港、新加坡否認

中國大陸日前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除了引起港人反彈,更傳出不少外資、港資計劃撤離避險,其中最大出逃地被指出為新加坡,不過香港當局對此否認,新加坡也在昨(7)日發布聲明表示,香港資金大量流入的消息不實。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據外媒綜合報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發布聲明指出,關於有大量香港存款流入新加坡的消息為不正確,自今年初以來,新加坡外幣存款確實增加,但來源、存款原因各有不同。


報導指出,新加坡金管局1日發布數據顯示,指該國銀行外幣存款達到270億新幣(約194.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00%,來到歷史新高,另外,非本地帳存款總額也較去年同期增長44%到620億新幣,創1991年以來的最高幅度。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37%港人考慮移民 趙立堅:中國來去自由
因「港版國安法」制裁習近平? 川普:沒思考過
撤港玩真的? 美駐港總領事館宿舍「公開招標」 出售386億物業
關鍵字: 香港港資外資新加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