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波頓新書爆料不手軟 驚揭川普支持新疆再教育營

波頓新書爆料不手軟 驚揭川普支持新疆再教育營

2020/06/18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波頓新書爆料不手軟 驚揭川普支持新疆再教育營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除了要面對疫情、暴動、大陸問題,現在還要處理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的新書爆料內容,根據外媒揭露的新書內容來看,可以說是一個比一個還精采,其中,川普不但拜託習近平協助他的連任之路,甚至表示新疆的再教育營是做該做的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CNN報導,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中,寫下了許多對川普的驚人指控,CNN根據率先拿到的內容,整理了幾項勁爆內容。

第一、就是川普拜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他連任,書中提到,在G20峰會當中,川普告訴習近平美國西部農民是自己的重要票倉,希望以免除部分關稅,換得大陸可以多加購買農產品。

 

但該項消息稍早已被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澄清,他表示,當時他就在現場,這從沒有發生,這故事太誇張了。

 

其次、波頓指出,川普並未對大陸的集中營政策表達任何意見,甚至書中指出,川普還建議習近平應該繼續建造教育營,而這是正確的事。此外,書中也提到,川普還想出兵委內瑞拉,波頓表示,川普曾堅持要明確支持委國反對派領袖,並不斷建議採取軍事行動。

 

不過儘管有這樣的消息傳出,實際上,川普今才正式簽署維吾爾人權法案,允許行政部門制裁侵害維吾爾族人的大陸官員。

 

除了上述這些,波頓還爆料,川普不喜歡制裁俄羅斯,白宮的決策會議效率低落以及川普希望司法部長出手讓CNN記者入獄服刑等八卦,樣樣都相當震撼。

 

對此,川普今日在接受訪問時也強硬回擊,「波頓是個騙子,白宮每個人都痛恨他。」除了川普之外,美國兩黨也對波頓的動作不以為然,民主黨表示,「波頓宣傳意義高於揭發川普醜聞」;共和黨則質疑波頓信用,懷疑他有其它居心。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稱北韓現況成「非比尋常的威脅」 川普下令:延長制裁措施1年
川普簽署備忘錄!加強陸企上市監督審查
前白宮顧問爆料 川普為求連任向習近平求情
關鍵字: 川普波頓新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