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解放軍「土炮狼牙棒」曝光!殺20印軍後釋放10名俘虜

解放軍「土炮狼牙棒」曝光!殺20印軍後釋放10名俘虜

2020/06/19 09:29 東森財經新聞
解放軍「土炮狼牙棒」曝光!殺20印軍後釋放10名俘虜

近來中印邊界衝突持續加溫,當中印度死傷人數達20餘人,解放軍則有43名官兵死傷,除此之外更有印軍遭到陸方俘虜,據印方的消息指出,中印雙方於17日展開談判,並於會晤中達成協議,陸方隨即在昨(18)日傍晚5點時釋放10名印軍俘虜,當中包括3名上校與一名中校,消息也指出,遭俘虜的10人均未受傷,皆已安全返印。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此外,印度國防分析師蘇克拉(Ajai Shukla)於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照片,並聲稱中國大陸解放軍會使用「自製狼牙棒」攻擊印軍,他把使用這種武器的行為形容為「野蠻主義」。在此圖曝光後立刻在推特上的印度社群間流傳,許多印度網友對此極為憤怒,不過印度及中國大陸當局都沒有對此多作回應。

事實上中印衝突歷史已有數十年之久,不過在衝突中皆不能使用槍枝,因為雙方於1996年達成協議,在爭議邊境地帶禁止使用槍枝和爆裂物,以防緊急事態急速升級。

 

(封面圖/Ajai Shukla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印邊境軍事衝突「互丟石塊」竟釀20死 致命原因曝光
陸印暴力衝突延伸 印度再掀「抵制中國貨」風潮
中印石頭、鐵棒肉搏6小時 印總理莫迪:絕不讓士兵白犧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