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再顯對陸憤怒!公衛專家:美國每日確診可能增至10萬例

川普再顯對陸憤怒!公衛專家:美國每日確診可能增至10萬例

2020/07/01 09:02 東森財經新聞
川普再顯對陸憤怒!公衛專家:美國每日確診可能增至10萬例

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已突破260萬例,目前更因各州陸續解封而復燃。對此,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於今(1)日國會作證時表示,如果當局和民眾未採取行動遏制武漢肺炎疫情,美國每天新增的病例可能增加超過1倍至10萬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佛奇指出,「我們目前每天新增的武漢肺炎病例是4萬多例。如果情況不改變,每天增加至10萬例我也不會訝異。」

佛奇認為,讓美國的所有人都能獲得安全且有效疫苗事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警告,但並不能保證美國能有安全且有效的疫苗。最後他也呼籲美國人民必須配戴口罩,並避免群聚。

 

對於美國疫情持續延燒的情況,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表達對中國大陸的不滿,他於Twitter上發文表示,「當我看到疫情在全球展露其醜陋面貌,包括帶給美國的重傷害,我對中國感到越來越憤怒,人們可以看到,而我能夠感覺到!」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將遭緝捕?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助捉拿
揚言對抗議民眾動用重大武力 川普推文遭隱藏
篩檢越多確診越多 川普要求放慢速度 避免病例增太快
關鍵字: 川普武漢肺炎中國大陸確診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