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顧疫情就是要結婚! 印度「毒新郎」婚後就身亡 還害80賓客確診

不顧疫情就是要結婚! 印度「毒新郎」婚後就身亡 還害80賓客確診

2020/07/02 13:31 東森財經新聞
不顧疫情就是要結婚! 印度「毒新郎」婚後就身亡 還害80賓客確診

根據印度衛生部於昨(1)日公布的消息指出,該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單日新增18,653例,累計病例已達585,493例,而單日死亡則新增507例,累計人數達17,400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在這般嚴峻的疫情,印度當局雖已強制執行居家限制令,不過仍有一戶人家不顧政府法令,也無懼任何風險偷偷舉辦婚禮,更找了上百位賓客參加,不料,在婚禮結束不久,新郎就因病身亡,更傳出有至少80名賓客確診,而該戶人家擔心遭到鄰居抨擊,已偷偷搬離該地。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該戶人家不顧疫情嚴峻,堅持要舉辦盛大的婚禮,並邀請了逾百名賓客參加,雖然在婚禮前新郎就已表示自己身體不適,且有發燒的情形出現,但其家人仍堅持宴客時間快到,因此僅拿退燒藥給新郎吃。

 

不料,在婚禮結束沒多久,新郎就因病身亡,經檢驗後顯示其為陽性反應。事後,當天參加婚禮的賓客收到消息後,皆緊張的前往當地醫院做檢測,就目前的消息指出,當中至少有80人確診,而新娘在第一階段的採檢則為陰性。

 

根據《印度時報》的報導指出,該名因病身亡的新郎很可能就是此事件的「超級傳播者」,目前印度當局也正在努力追蹤賓客們婚禮後所接觸的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甥病逝遭火化 2個月後竟走回家 親友驚呆:當初是...
日治老煙囪「焚燒死刑犯遺體」? 司法院出面解答了!
稱「美國吃人肉」 大陸微信號「至道學宮」遭停用
關鍵字: 印度武漢肺炎婚禮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