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擁核抗美帝 金正恩:靠核武捍衛北韓 未來不再有戰爭

擁核抗美帝 金正恩:靠核武捍衛北韓 未來不再有戰爭

2020/07/28 11:28 東森財經新聞
擁核抗美帝 金正恩:靠核武捍衛北韓 未來不再有戰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27)日出席第6屆國民警衛隊的全國老兵大會,表示由於有核子武器保護國家安全與未來,儘管外在壓力與軍事威脅不減,也不會再有戰爭。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演說時表示,北韓研發核武是為取得抵禦其他武裝衝突的「絕對力量」。

金正恩強調,北韓的核武計畫為防衛性質:「現在我們面對帝國主義者與敵對力量任何形式的高強度壓力及軍事威脅時,都有能力自我防衛」、「只有依靠我們最值得信賴、具有效率性的核武來自我保衛,才能確保這片土地沒有戰爭,才能擔保我國長遠的安全與未來。」

 

「多虧了我們可靠且有效的自衛性核子威嚇力,未來不會再有戰爭,我國的安全與未來將永遠獲得堅定保障。」

 

韓國官媒分析,金正恩目前因面臨內憂(武漢肺炎疫情)與外患(國際制裁加劇),為促進國內團結、鞏固領導權,才在會中發表談話。

 

(封面示意圖/取自北韓勞動新聞網頁rodong.rep.kp)

 

【往下看更多】
北韓外匯儲備快見底 「有如炸彈隨時準備爆炸」
金與正狠炸兩韓聯辦 他預言北韓下場:不會長治久安
北韓切斷兩韓通訊管道 CNN分析:製造危機重啟談判
關鍵字: 北韓核武和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