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證實「解放軍發射4導彈」 美軍放話:準備好面對任何威脅

證實「解放軍發射4導彈」 美軍放話:準備好面對任何威脅

2020/08/27 14:09 東森財經新聞
證實「解放軍發射4導彈」 美軍放話:準備好面對任何威脅

南海局勢升溫!有消息指出,大陸解放軍昨(26)日在向南海發射中程彈道導彈,其中一枚東風-26B(DF-26B)飛彈是從青海發射,另一枚「航母殺手」東風-21D(DF-21D)飛彈則是從浙江發射,警告訊號強烈,引起美軍高度關注,而美國國防部今(27)也證實,大陸確實發射了4枚導彈,但美國已經準備好應對任何威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美國U-2高空偵察機25日一度闖進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活動,讓大陸國防部氣得跳腳,稱美國在挑釁,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北京26日朝南海發射兩枚中程飛彈,分別從青海和浙江發射,朝向海南省和西沙群島間的海域,除了回應美國近日頻頻的偵查行動,也藉由試射,嚇阻其他想入南海爭議的勢力,讓美國知道,就算是航母,也無法在大陸近岸展現全部實力。

 

 

根據《彭博社》報導,一名美國國防部證實,大陸26日發射了4枚中程彈道導彈,擊中位於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之間的南海某個區域,但他無法提供更多細節,美軍還在評估及確認導彈類型。

 

而美國海軍中將史考特(Scott D. Conn)針對南海局勢以及大陸發射導彈問題,則認為大陸只要是按照國際法和準則行事,就有權這麼做,不過美國也已經做好準備面對該地區的任何威脅,軍隊也上緊發條,隨時可以運作。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美軍解放軍導彈航母殺手南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