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拜登只差6票入主白宮 賓州等3州川普仍領先

拜登只差6票入主白宮 賓州等3州川普仍領先

2020/11/05 08:07
拜登只差6票入主白宮 賓州等3州川普仍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工作持續進行中,美國媒體預測的累計票數雖各有不同,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目前領先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川普,選舉人票接近270張當選門檻。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紐約時報」預估,拜登目前以253張選舉人票領先;CNN說川普獲213張選舉人票,紐時稱他有214張。

 

 

福斯新聞(Fox News)則預測,拜登握有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270張選舉人票只差臨門一腳;川普214張選舉人票。

 

美聯社預測,拜登翻轉拿下搖擺州密西根,取得16張選舉人票之後,進一步啃食川普在鐵鏽帶的支持度,以264張選舉人票位居領先,川普214張選舉人票。

 

目前還有幾州選情太過膠著,各家媒體都未預測贏家,包括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而多家美媒票數追蹤地圖均顯示這3州由川普領先。

 

美媒也還未喊出誰是內華達州贏家,該州選舉人票6張,目前CNN、福斯新聞及紐時網站都顯示拜登得票率領先。4年前,內華達州在川普和當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之間,選擇了民主黨。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美選陷入膠著!蔡英文:無論誰贏都將「深化與美合作」
美國2週內「3度對台軍售」 學者揭川普政府背後目的
美國開票選情拉鋸 外媒盤點若川普敗選的5種情境
關鍵字: 拜登川普美國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