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貝佐斯拋股接二連三 本週再賣30億美元 亞馬遜:拒絕評論

貝佐斯拋股接二連三 本週再賣30億美元 亞馬遜:拒絕評論

2020/11/05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貝佐斯拋股接二連三 本週再賣30億美元 亞馬遜:拒絕評論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資料顯示,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本周出脫了30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加計今年2月、以及8月的拋售,貝佐斯今年賣出的亞馬遜股票已達102億美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CNBC》報導,貝佐斯今年來加速賣出亞馬遜股票,在今年2月時,就已出售41億美元,接著8月又再賣31億美元,到了本周再度出脫超過30億美元亞馬遜股票,截至今年來,貝佐斯已拋售102億美元,與2019年的28億相比,相差甚遠。

 

 

資料顯示,這些交易是原先就安排好的計畫,亞馬遜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不過儘管如此,貝佐斯仍擁有超過5300萬亞馬遜股票,價值將近1700億美元。

 

先前貝佐斯曾說過,因為探索太陽系需要大量支出,他每年都會出售約10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提供資金給他的火箭新創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大選激情武肺激增 美單日10萬確診 17州入院人數刷新紀錄
拜登得票數「破7000萬」刷新歷史!打破歐巴馬2008年紀錄
拜登差一步入主白宮!謝金河:台灣也會牽一髮動全身
關鍵字: 貝佐斯亞馬遜藍色起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