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印度小偷竊27萬嗨到心臟病發 鉅款全變醫藥費

印度小偷竊27萬嗨到心臟病發 鉅款全變醫藥費

2021/04/09 11:02 東森財經新聞
印度小偷竊27萬嗨到心臟病發 鉅款全變醫藥費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小偷結伴闖入一間辦公室偷竊,原本計算偷走幾千盧比的他們,卻意外發現70多萬元盧比(約新台幣27.2萬元),其中一名男子甚至因太過興奮而心臟病發昏倒,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當地媒體《Times Now News》報導,這起竊案發生於2月16日的凌晨,2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納沙德(Naushad)與阿賈杰(Ajaj)偷偷闖進北方邦比傑諾爾縣(Bijnor)一間公共服務中心辦公室行竊,最後共偷走了超過70萬盧比(約新台幣27.2萬元)的現鈔。

 

 

而當地的警方透露,納沙德為偷竊慣犯,過去曾有12起的盜竊、欺詐案件,「他們原先只打算偷走幾千盧比,沒想到可以偷到這麼多,這些錢讓他們又驚又喜。」不過事發不久,阿賈杰因太過興奮導致心臟病發作昏倒,馬上被送進一家私人醫院,偷來的一大筆錢最後都拿去付了醫藥費,而據悉,警方以偷竊等罪名已將2人送入監獄關押。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偷竊小偷心臟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