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驚險!SpaceX飛船途中遇UFO?SpaceX回應了

驚險!SpaceX飛船途中遇UFO?SpaceX回應了

2021/04/29 12:19 東森財經新聞
驚險!SpaceX飛船途中遇UFO?SpaceX回應了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成功將4名太空人送上太空,不過日前有報導指出「龍飛船」(Crew Dragon)在途中曾險些與UFO相撞,不過後來這一事件被證實是一個報告錯誤所致。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龍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的途中,4名太空人被告知他們可能很快將與一不明飛行物(UFO)相撞。

 

 

「NASA/SpaceX團隊被美國航天司令部(US Space Command)告知可能會發生相撞。」NASA發言人凱利·漢弗萊斯(Kelly Humphries)說,「被追蹤的物體被歸類為『未知』。」不過,之後他用了「碎片」對其進一步描述。

 

SpaceX地面控制中心的人員告訴太空人員,他們必須為可能的「碰撞事件」做好準備,因為探測到飛船與該不明物距離已經很近,「以至於沒有時間來計算和執行有把握的碎片規避動作,所以SpaceX團隊出於謹慎考慮,選擇讓船員穿上壓力服。」

 

美國太空司令部發言人艾琳·迪克說:「經過進一步分析,第18太空控制中隊迅速確定無『會合』威脅,太空船上所有人都很安全,航天器沒有危險。」

 

太空司令部發言人迪克中校說,採取這一措施是由於一個「報告錯誤」所致。

 

「我們很快意識到這是一個報告錯誤,從來沒有碰撞的威脅,因為沒有任何物體有與太空艙相撞的風險。」


(封面圖/翻攝自SpaceX推特)

 

【往下看更多】
SpaceX「星艦」挑戰新高度!順利升空降落失敗 觸地瞬間成火球
太空人不幸喪命 遺體成火星任務難題 專家提終極方案:恐被吃掉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SpaceXUFO太空馬斯克外星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