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馬雲終於公開露面!身形消瘦頭髮白 網嚇傻:變一個人

馬雲終於公開露面!身形消瘦頭髮白 網嚇傻:變一個人

2021/05/11 12:33
馬雲終於公開露面!身形消瘦頭髮白 網嚇傻:變一個人

阿里巴巴、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先前遭天價開罰後,消失螢光幕前,10日現身舉辦第17次的「阿里日」,引起大票網友關注,不過許久未在公眾面前曝光,馬雲首次曝光模樣,讓網友見狀驚喊,「馬雲怎麼老這麼多?」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據《網易新聞》報導指出,馬雲10日現身阿里巴巴杭州總部,參加阿里日活動,成當天最矚目的焦點,當天馬雲身穿藍色上衣,面露微笑現身,引起現場圍觀只見馬雲身形消瘦、鬢角斑白,與昔日相比老態許多。馬雲近況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議論,紛紛覺得「馬雲變老了!」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況曝光。(攝自網易新聞)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況曝光。(攝自網易新聞)

 

據了解,「阿里日」是阿里巴巴集團對員工家庭的感恩日,當天會全面開放園區,邀請員工家屬、親友前來參訪,當天估計有3萬7千名員工的親友到阿里總部。

 

事實上,現年56歲的馬雲,因在2020年10月的上海外灘金融峰會上,大力批評中國金融監管制度,隨即遭到監管機構執行反壟斷調查,且頻頻遭北京當局打壓,甚至一度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當時馬雲神隱3個月,就謠傳疑似像當年的范冰冰一樣被關入「黑牢」,而馬雲也直到2021年1月底才現身。

 

延伸閱讀
北富銀女經理「不倫親密床照」外流 遭正宮控勾引鮮肉丈夫
誤傳「與男友上下交疊」親密片 Rakuten Girls成員經紀人:是本人
馬雲傳躲杭州避風頭 爆脫口真心話「後悔沒提早離開中國」
6女1男極樂遊艇上露點野戰 不雅片外流「女主角身分曝光」


((封面圖/翻攝自東方IC、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SpaceX接受「狗狗幣支付」登月球 馬斯克嗨喊:太空第一個迷因
手機送修忘1個小動作 「2000萬加密貨幣」全被偷光
印度病毒再變種 疫苗保護力僅10~25% 醫師:新冠恐「流感化」
關鍵字: 阿里巴巴馬雲螞蟻集團近況阿里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