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東奧倒數1個月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過勞入院

東奧倒數1個月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過勞入院

2021/06/23 11:39
東奧倒數1個月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過勞入院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階段,儘管日本疫情趨緩,近日東京確診數更降到500以下,仍不能輕忽。在疫情和奧運重要公務的夾擊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昨(22)日,因過勞而休養一週。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NHK》報導,東京都政府昨發布消息,指出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勞須靜養,因此本週公務將由副知事多羅尾光睦代理。小池百合子19日才和首相菅義偉會面,討論奧運期間減少人流措施、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疫苗接種狀況,21日出席了與國際奧委會(IOC)的五方協商。

 

 

《共同社》報導,小池百合子昨(22)日下午則在都政府大樓出席了疫苗相關會議,致詞時表示「不好意思,聲音沙啞了」,會後接受採訪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吃力。當日就傳出因過勞而住院消息,當晚應出席活動由副知事多羅尾光睦代為參加。相關人士透露,小池百合子已入住都內醫院。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政見發表會變求婚現場 阿公夢想選上知事跟小池百合子結婚
東奧拚防疫「選手村不給保險套」 開放帶酒但只能房裡喝
日防衛大臣在東協防長會議提「台海和平」 外交部回應了
【美加碼3倍疫苗】美捐250萬劑疫苗台人回贈爆棚花籃 AIT:朋友的真諦

 

(封面圖/翻攝自小池百合子推特)

 

【往下看更多】
東奧防疫「不發套」打破30年傳統 酒僅限個人房內喝
東奧倒數45天 日本奧委會幹部驚傳墜軌亡
東京奧運箭在弦上 主席橋本聖子:不會停辦或延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