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預言下波疫情危機 9月起將大動盪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預言下波疫情危機 9月起將大動盪

2021/09/06 16:25 東森新聞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預言下波疫情危機 9月起將大動盪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數次預測疫情與國際情勢,並有多數預言成功,引發不小的關注,日前,他曾提及「木星正處於魔羯座當中,對世界不利」,接下來恐會迎來新一波的疫情高峰,警告將會有大事發生,需要小心防範。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阿南德因多次預言全球新冠疫情而受到關注。(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曾坦言,全球9月至11月將步入「最糟的一段日子」,可能將面臨一波疫情的新高峰,而當前不僅出現新型變種病毒株「Mu」、「C.1.2」,許多國家包括美國、日本以及南韓,更相繼爆出新疫情,還有突破性感染案例頻頻爆出,像是比利時就出現7人已接種完整疫苗卻死亡。

 

阿南德在日前的預言中表示,直至11月21日後,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開始會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雖然經濟和市場將會有所好轉,但是疫情不會,將會一直肆虐下去。而最大一波震盪會出現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的時候,世界可能遭受災難和巨大變數,經濟要恢復穩定,還得等到2023年4月23日以後。

 

▼疫情讓各國經濟受到打擊。(圖/東森新聞)

 

此外,阿南德認為不能過於仰賴疫苗,尤其是面對不斷出現的變種病毒,強調人們僅有以自然的方法,像是曬太陽、深呼吸、服飲東方草藥等,搭配阿育吠陀的傳統療法,來提升免疫力,才得以減緩病毒的感染衝擊。

 

▼阿南德認為疫苗並非萬靈丹。(圖/東森新聞)

 

對於阿南德的疫情預言,外界也有不少質疑聲浪,先前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指出,新冠病毒不斷變異,現在Delta變異株幾乎要「一統江湖」,大家恐怕很難找到規則預測病毒的未來,而人類各種行為比方戴口罩、社交距離、打疫苗、死亡,都會影響病毒的進化方向,科學家只能不斷監測基因定序,了解新突變位置的作用,還有留意別的國家的新數據,實證才是重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跳船了!「女股神方舟」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
關鍵字: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