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阿里巴巴主管、客戶爆聯手撿屍 現場照片曝光

阿里巴巴主管、客戶爆聯手撿屍 現場照片曝光

2021/09/17 14:20 東森新聞
阿里巴巴主管、客戶爆聯手撿屍 現場照片曝光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日前爆出女員工遭上司、客戶性侵的醜聞,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風波還沒落幕,遭指控性侵的客戶家屬,竟PO出照片反擊,強調會有這起事件發生,都是該名女員工勾引,照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阿里巴巴女員工痛訴遭客戶、上司性侵。(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阿里巴巴周姓女員工日前在網路發文,表示在7月27日前往山東省濟南市公務出差期間,在某KTV被迫陪酒而被灌醉,之後先遭張姓客戶在KTV猥褻,後來在酒店住宿時,又被王姓男上司4次進入房間性侵,周女表示,醒來發現疑似被侵害,隨後也通報警方,雖然有向阿里巴巴集團投訴,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針對這起事件,張姓男客戶的家屬也貼出一張「撿屍照」,並向《河南商報》投訴,強調周女在聚會的時候酒醉,嘔吐後還和張男牽手,將頭趴在男方身上,此外,周女隔天還打電話邀約「你來陪陪我吧」,舉止都相當主動,至於兩人是否有發生親密關係?家屬則表示,兩人有肢體接觸,詳細原因並不清楚。

 

▼聚會現場照片曝光。(圖/翻攝自互聯網八哥 微博)

 

除了張男家屬外,王姓男上司的妻子也發文幫澄清,指出周女在出差結束搭計程車回去時,車上主動獻殷勤摟抱自己的丈夫,甚至還強吻亂摸,至於4次進入周女房間的動機為何?王男妻子回應,第一次是丈夫送周女回房、第二次為女同事不放心周女,所以叫丈夫幫忙查看,第三次是周女突然醒來拉住丈夫,要他洗澡換衣,並要求去拿保險套的外送訂單,第四次丈夫因為良心不安,認為不能這樣做,便主動離開房間。

 

▼王男妻子反控周女,根本是有意設局丈夫。(圖/翻攝自天津事事通 微博)

 

王男妻子還強調,如果周女酒醉無意識,怎麼還會接丈夫電話?還在計程車上對丈夫做出不雅行為?文末,她也痛罵周女,認為這樣散播網路謠言、誤導他人很可恥,「我會鼓起勇氣,積極與公安和司法機關配合,說出真相,我相信警察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一個壞蛋,為我的丈夫討回公道,還他清白」;儘管張男和王男家屬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但仍有些網友認為,周女確實是被強迫陪酒,且遭撿屍,照片也看不出任何端倪。

 

▼張姓男客戶家屬公布照片,指出周女故意在聚會上誘惑,但某些網友不買單。(圖/翻攝自巍岳钦禹 微博)

 

針對這起事件,公安機關和檢察機關調查後,認為周女未被強迫出差,也沒有被強行灌酒;王姓男上司未對周女性侵,但確實有存在不構成犯罪的猥褻行為,所以依行政拘留15天,至於張姓男客戶則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強制猥褻罪批准逮捕;當地公安也補充,由於周女當初指控的內容與調查結果存在較大差異,王姓男上司的家屬和部分民間意見認為周女存在誣陷行為,但目前還在釐清當中,呼籲社會大眾應當對女方單方面提出的性侵指控保持理智,切勿隨便謾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魯國平先生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日本黃金週民眾出國首選曝 台灣排第3名
卡地亞標錯價「耳環42.6萬⭢426元」!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
關鍵字: 阿里巴巴撿屍女員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