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加國水災害原料大遲到 日本麥當勞停售大薯、中薯

加國水災害原料大遲到 日本麥當勞停售大薯、中薯

2021/12/21 16:01 中央社
加國水災害原料大遲到 日本麥當勞停售大薯、中薯

共同社報導,日本麥當勞今(21)日宣布,因為從北美進口原料日程延遲,全國分店從24日到30日暫時停售大薯與中薯,這段期間只販售小薯。

彭博社日文版報導,日本全國2900間麥當勞分店受到影響,套餐的配餐也改為暫時只提供小薯。預定從本月31日上午10時30分恢復販售大薯與中薯。

報導指出,薯條原料延遲到貨的主因,是加拿大溫哥華港口近郊發生大規模水災,以及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物流所致。

日本麥當勞過去在2014年12月也曾暫時停售部分薯條產品,當時是受到美國西岸勞資談判長期未能定案的影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往下看更多】
Intel公告「拒用新疆產品」 中國網友怒灌微博:嫌賺太多?
大馬暴雨釀洪災!他用「超大塑膠袋」包愛車 整輛淹掉也沒差
趙少康稱「高雄人逼全台灣吃萊豬」 綠委批:不必妖魔化南部選民
關鍵字: 日本麥當勞薯條缺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