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印度神童2022年預言又中!曝Omicron結束時間 要小心「6件事」

印度神童2022年預言又中!曝Omicron結束時間 要小心「6件事」

2022/01/13 16:42 甘仲豪
印度神童2022年預言又中!曝Omicron結束時間 要小心「6件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為曾成功預言疫情而名聲大噪,而後外界也相當關注他後續的示警,2022年一開始,阿南德再次公開新預言 ; 他表示,全球正在經歷所謂的「卡拉薩帕瑜珈」8星連珠現象,這代表疫情不僅不會結束,還可能在接下來幾個月達到另一波高峰,針對目前全球疫情狀況,像是美國掀起大規模感染,近期台灣桃機群聚爆發、大陸河南封城以及日本沖繩新增案例暴增等,不免讓外界再次訝異阿南德的預言又成真。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印度神童在2022年的最新預言才警告要小心「8星連珠」下的疫情發展。(圖/翻攝自阿南德臉書影片)

印度神童在2022年的最新預言才警告要小心「8星連珠」下的疫情發展。(圖/翻攝自阿南德臉書影片)

印度神童在2022年的最新預言才警告要小心「8星連珠」下的疫情發展,沒想到短短幾天,繼台灣和大陸發生地震後,各地又進入新一波疫情威脅。像是Omicron進入台灣讓疫情嚴峻,大陸西安、河南和天津封城,包括世衛組織警告,Omicron在2個月後恐感染半數歐洲人口;就連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博士更表示,Omicron「最終將找到所有的人」。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圖/翻攝自佛奇IG)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圖/翻攝自佛奇IG)

阿南德在預言中先提及5件事保命,同時呼籲各界小心「從現在起到4月才會結束」。目前正如印度神童預言已發生的,包括2021年的8、9月到11月,木星正處於魔羯座當中,對世界不利,有可能迎來新一波疫情的高峰,以及11月後,經濟和市場將有所好轉,但是疫情仍持續肆虐;當進入12月前,Omicron新魔王出現,出現卡拉薩帕瑜伽(時間之蛇)的現象,世界疫情和災情變得嚴峻。邁入2022年1月,世界會因拉薩帕瑜伽(時間之蛇)與8星連珠現象,氣候災情、Omicron讓世界進入新一波疫情。

▼台灣桃機群聚爆發,桃園區疫情擴散。(圖/報系資料照)

台灣桃機群聚爆發,桃園區疫情擴散。(圖/報系資料照)

包括目前正在發生的情況,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疫情快速蔓延,會發生很多問題。阿南德也提到,在接下來3月、4月,可能會有嚴重氣候事件發生,民眾要小心債務(包括住院)等經濟問題,千萬要明白卡拉薩帕瑜伽負能量餘波,帶來的不好事件。至於4月之後,經濟好轉、疫情會逐漸減少,但這也只是暫時性的,到了5月時,病毒會成為新型態和人類共存。

▼美國疫情嚴重。 (圖/翻攝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

美國疫情嚴重。 (圖/翻攝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

除此之外,新冠對經濟、大自然帶來嚴重威脅,會在今年5月結束,新冠威脅基本消失,經濟緩慢復甦,但這不代表病毒變異株結束,只是對人類威脅減緩,取而代之以溫和方式持續感染。

阿南德除了警告防疫螺絲不能鬆  還提醒這6件事:

1.疫苗非萬靈丹:由於疫苗難以阻擋變種病毒,各國持續追加施打疫苗,就像此刻Omicron對全球的威脅。

2.要有防疫意識:戴好口罩、攝取天然蔬菜水果、睡眠充足、少用3C產品以提升免疫力。

3.深呼吸:利用緩慢呼吸,透過一呼一吸來慢慢調氣,想自己存在就是奇蹟的重大意義,維持穩定正面情緒,有助提升免疫力。

4.曬太陽:利用太陽的溫暖、正面剛毅特性來提升身體正能量,以及無形的維生素D。

5.不殺生:所有的動物都是有情,尊重所有生命存在,避免殺生時的驚恐害怕,他提到譬如在尼泊爾曾經一口氣屠殺上萬頭牛、血流成河,不久就發生強烈地震。

6.小心業力:不管氣候變遷或是新冠疫情,請全力保護自己和眾生並與人為善,凡事以和為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臉書影片)

 

【往下看更多】
大立光去年EPS 139.13元 創8年低 林恩平:今年沒有比較好的理由
不加班就扣年終合理 ? 網曝殘酷真相:老闆「出這招」獎金全沒
入境高峰到!明後天將迎8千人回國 指揮中心:邊境壓力大
關鍵字: 印度神童預言台灣Omicron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