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俄國戰機狂炸!飛彈直射平民住宅 15秒煉獄片曝光

俄國戰機狂炸!飛彈直射平民住宅 15秒煉獄片曝光

2022/02/25 16:21 東森新聞
俄國戰機狂炸!飛彈直射平民住宅 15秒煉獄片曝光

俄羅斯(Russia)昨(24)日正式宣布對烏克蘭(Ukraine)開戰,砲火越來越猛烈,導致烏克蘭局勢急速惡化。人在台灣的烏克蘭模特兒Tanya,相當關心家鄉的狀況,更直言情況每分鐘都在惡化,而她今(25)日PO出一段相當驚悚的影片,只見俄羅斯戰機低空飛過平民住宅區,再接連發射飛彈,嚇得民眾不斷尖叫逃命。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烏克蘭籍模特兒Tanya相當擔憂家鄉的情況。(圖/翻攝自Tanya IG)

俄烏開戰後,Tanya時常會在個人Instagram上轉發當地的最新消息,她今日凌晨她在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應該是烏克蘭民眾從家中窗戶往外拍,只見一台俄羅斯戰機突低空飛過住宅區,接著直接發出飛彈攻擊。

▼Tanya在社群平台上PO出當地相當驚悚的影片。(圖/翻攝自polyak_tetiana IG)

在遭飛彈轟炸後,民眾立刻倉皇逃跑,家中孩子也因受到驚嚇大哭,Tanya則是在影片下方難過的寫下,「每20分鐘就會出現這樣的影片,怎麼可能睡得著...」看得出她相當擔憂烏克蘭的局勢。

▼飛彈直接朝民宅轟炸,嚇得當地居民尖叫逃命。(圖/翻攝自polyak_tetiana IG)

其實Tanya在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受訪時曾透露,雖然居住在西部城市利沃夫的家人目前都還算安全,但當地的狀況真的很糟,不僅超市被搶空、汽車排了3小時都沒辦法加油、信用卡不能用、國內電話被斷線,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在烏克蘭的社群平台上更隨處可見火警、爆炸聲、破碎窗戶的畫面,讓她相當難過。

▼Tanya直言,烏克蘭的情況每分鐘都在惡化,情況危急。(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視訊媽媽突斷線!烏克蘭女模淚喊惡夢成真:每分鐘都在惡化

另一名烏克蘭網紅佳娜,也在今天下午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哭到泣不成聲的說道,「剛知道基輔國家機場也被炸彈炸毀了,這個地方非常靠近我妹妹住的地方!每次打給她,我都怕她會沒接我的電話…」承受巨大壓力的佳娜忍不住失控大哭,讓許多網友們看了相當心疼,大家都盼這場戰爭能早日平息。

▼烏克蘭網紅佳娜也因為承受巨大壓力在鏡頭前失控大哭。(圖/翻攝自_tatiana_lin IG)

針對烏克蘭目前的戰況,根據烏克蘭國防部表示,俄羅斯軍隊正試圖偽裝成烏克蘭士兵,混入基輔。烏克蘭軍方透過官方社群網路警告,俄羅斯扣押烏克蘭的軍車後,讓俄國士兵穿上烏克蘭的軍服,開往基輔,提醒烏克蘭民眾要提高警覺。

 

(封面圖/翻攝自polyak_tetiana IG)

 

【往下看更多】
烏國總統「喜劇演員變悲劇主角」 美憂:普丁下步將侵北約國
俄國民眾上街遊行反戰 在台烏克蘭正妹曝畫面:要普丁立刻停火
送家人到安全區!烏克蘭爸淚別妻女留守抗戰 全球網友心碎
關鍵字: 俄羅斯烏克蘭Tanya飛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